熊·二

萌新一个
产量极其低!
训诫文

【祺鑫】出去玩很开心吗

训诫体(注意避雷⚠)


上升和私生嘴对嘴!!


生气揍人马24×可怜挨揍丁17

(年龄差有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阿程,吃饭了”厨房努力的小马喊人吃饭

“来啦,来啦”


小丁蹭一下跳到马背上,马嘉祺差点没接住


“怎么这么毛躁呢,小破孩儿”说着把小丁放在餐桌椅子上


“这不是马哥做的饭太香了嘛,嘻嘻”丁程鑫晃着小腿,眯着眼向马嘉祺撒娇


“少撇,吃饭吧,小破孩”马嘉祺不停的往丁程鑫的碗里加菜


“马嘉茄~我不想吃青菜”说着就想把可怜的青菜往外挑


“阿程!青菜不可以扔,青菜很有营养的,不可以浪费,吃掉”马嘉祺一脸严肃的看着丁程鑫


“可我就是不想吃嘛”丁程鑫小声嘟囔


“你说什么?”


“我,我说我会吃完的”怂怂的小丁不敢不从啊,就怕这个比自己年龄大七岁的男朋友把自己KO了


睡觉了。

丁程鑫看着旁边熟睡的马嘉祺,轻轻的翻了翻身,小心的从马嘉祺怀里挣脱出来,整套动作行云流水而又小心翼翼,生怕男朋友醒过来,毕竟小丁知道自己男朋友睡觉未免太轻了


不敢穿拖鞋就光着脚一点一点的往门口挪,开门,关门,走人!到大门口穿上自己的a锥就出去了,天这么冷,小丁也不sha啊,穿上自己的羽绒服(可参考和马嘉祺去吃麻圆的那次)就出门了


“芜湖!没人管就是爽”丁程鑫在外面撒欢的耍,觉得太冷了就在一个酒吧点了几瓶酒,但是度数不高,他还要回家哩


玩够了,有点无聊,就打电话给张真源了


“张哥,出来耍不,地址发给你了”


叮,地址发过来了,是酒吧


“呃,不了不了,我还要睡觉了”


“哎呀,好久没出来玩过了,不得好好玩玩,再说了我一个人有点无聊啊”


“这…丁哥我还是奉劝你一句,赶紧回去吧,要不马哥发现你不在,就完了”


“不要!”回复果断“马嘉祺管的太严了,根本没时间去玩,你要不想来,就不用了,我自己玩吧”


“可……”挂了,这个丁哥,真的是


张真源默默的回头看了一眼背后正在看着他的陈泗旭,一脸无奈

没错,电话铃声也把伍总吵醒了,张张只能看着伍总掏出手机给马哥打电话,自己在一旁给丁哥祈祷


回到家的小丁看着屋里没开灯,心里窃喜,脱下a锥就准备回房间,突然就被一个黑影擒住,扛在了肩上


丁程鑫下意识抱住了这个人的腰,一股不知名的害怕从心底产生,让他忘记了挣扎


这个人除了马嘉祺还能有谁,扛着丁程鑫就往房间走,锁上了门


没开灯让有点近视的小丁不太看的清屋里的样子,马嘉祺看着东张西望的小丁有点可爱,开了床头的一个小灯


小灯发出暖暖的光,这是因为马嘉祺怕晚上小丁去厕所看不见,安的小灯


丁程鑫慢慢适应了屋内的光线,暖暖的光好不温暖,罢特,这个冰冷的黑炭脸,让这温暖的一幕显得有点奇怪


“马嘉茄……”丁程鑫哆嗦着开口,可能是冷,也可能是害怕,毕竟挨了不少男朋友的打



等会更,

评论(6)

热度(10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